彩妮夏夜3P游戏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05-16   

x
在一年的周末夏夜,我开车闲逛停下买个饮料。出来时,一个女孩跑来问公车的坐法,我看她长的很清秀根本和杨彩妮一样︰一头及肩的直发,162cm左右的身高,穿着灰色无袖连身洋装,搭配起那大约32.23.34的姣好身材,前凸后跷十分正点。于是我便故意说和她同路好心的邀她一起上车,劝了半天好不容易才说服她一起上路。

路上我请她喝刚买的饮料,她很有戒心的拒绝了。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,原来她叫小昭,18岁,是高中应届毕业生,独自北上租了房子打算重考,今天刚和男朋友分手心情很差独自逛完街要回家。

我发现她很爱漂亮,于是我灵机一动,拿出前几天好友阿炮送我的一小瓶春药给她,骗她我在跑业务,产品是「花粉」,并形容对女孩子养颜美容有效,并说因为是样品包装比较简单建议她试喝。她果然很有兴趣的看一看就打开喝了半瓶。

没多久药力生效,她说她好像晕车,不太舒服,于是我便停车把她的座椅放平,要她休息一下,并CALL阿炮来看他这瓶宝贝的威力如何。

继续走没多久就和阿炮会合了,他一上车我为她们介绍一下,阿炮拿出一粒药丸,说是晕车药给小昭(事后我才知道也是春药),虽然小昭头昏但还有些意识拒绝,但在我们说服下还是吃了,而剩的半瓶春药也被我当配药的水灌进她嘴里。

一路上小昭又神智不清的一直说想尿尿,我和阿炮都暗笑︰小昭刚刚拿整瓶春药来养颜美容,八成是蜜穴淫水直冒,还强打精神说自己想尿尿。

我们想,明天放假、阿炮家工厂离这近又没人,就开车到阿炮家的工厂,没多久车停好在阿炮家工厂内。

一路上阿炮从后座把手摸到前座来,在小昭昏昏沉沉中用帮她按摩做理由,把她前排扣子和内衣前扣通通解开,边解还边假仙的问她会不会太热。我边开车边看这场脱衣秀,看见昏暗灯光下正好衬脱出她的皮光肉滑,加上她身上那件半罩杯奶罩和丁字内裤,想不到清秀的外表下内心会这麽淫荡,和人谈分手还内外打扮成这淫样,摆明想被男人干。

所以车一停好,我便伸手进那丁字裤内探她小穴,轻抚她浓密的嫩毛后,发现淫穴已湿透,而且湿到摸她屁眼都感觉得到潮湿,下面糜烂成这样难怪说想尿尿。而阿炮则把平躺的小昭两只手拉起手腕交叉的扣着放于后座,自己一屁股坐在小昭手腕上压着,沿着她玉臂一路滑过腋毛拔的白净的腋窝,最后进攻她那对刚成熟的大奶奶和粉红小乳豆。

小昭这个浪蹄子闭着眼睛,发出哼哼哈哈的娇喘声。小昭双手被压着动弹不得时,当敏感处被我们轻抚也只能不停扭动身体来躲避,我想此刻她正做着春梦吧。我们看见她这幅淫样,攻势愈发激烈,虽然还没干穴,在车厢中就玩的一身汗。

没多久小昭终于醒来,发现自己前排扣和奶罩扣都被打开,丁字裤早被脱的只剩一只脚还穿着,而右脚膝盖以下挂在摇下的车窗外,左脚则卡在方向盘内,已经没有作用的小丁字裤挂在左脚踝。自己在2门喜美这麽挤的空间里,像发情浪货般全身人字形的被玩。而私处、屁眼、奶奶、腋下、肚脐、嫩腰,及大腿这几个被我们发现的,她的敏感带都被2张嘴4只手贴在上面同时入侵,所以她挣扎的惊问︰「干什麽!!!」

我们正专心享受这美丽 体时差点被她吓到,不过看她全身软绵绵有气无力的样子,我们不想理她,直接把她架进办公室,阿炮和我把她在沙发上弄成车上同样的姿势,干的她穴肉翻进翻出。

她在头昏脑胀中一会稍微清醒的挣扎、一会像头发情淫兽求我们用力插她。阿炮还把她弄成腰部以上趴在桌面、两腿踏在地上打开的姿势,帮小昭美眉的嫩屁眼上点油开了苞,猛力的抽送着。

她被干屁眼时,爽的一脚脚尖垫起、一脚跨在桌上的扭动腰支,而双手也稍微撑起上半身,两颗大淫奶晃ㄚ晃,配合着淫荡的表情发出「喔喔…嗯嗯……」声。我后来也蹲到桌上,抓着她头发送懒叫到她嘴边叫她舔,顺便摸摸那对被她撑起的成熟淫乳。

就这样不知干了几回,只见她嘴角、屁眼,和嫩穴都流出我俩送她的豆浆,我们才带她到厕所帮她冲乾净,凌晨才送她到家。

路上阿炮在后座又干了一遍她的屁眼,还被我们问出电话。后来我打给她,她连阿炮是谁都忘了,还说那天她昏倒谢谢我送她回家,就这样一段难忘故事收场。